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25
-1.5我都不去了,我直接-0.5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27
不妨一手和局?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0
就0.17的水我在去防平局亏钱了,科特迪瓦赢球我都亏钱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0
就0.17的水我在去防平局亏钱了,科特迪瓦赢球我都亏钱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1
不如买德国 美国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1
不如买德国 美国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2
足球基本上我只买0.4以下水的独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2
德国水太高不敢买,我就爱舔0.1,0.2水的梭哈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1:34
买电竞也是,别的倍率不买,只买1.4以下串两关,足球也一样,舔低保很爽的只要子弹够充足


逞强- 发表于 2026-06-26 01:37
低保输一回,要好多次低保才能打回来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