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水饺我明明拿的是猪肉香菇,怎么回到家变成猪肉芹菜了,我就说怎么味道不对 [打印本页]

作者: 错误代码404    时间: 2026-6-26 01:11
标题: 这水饺我明明拿的是猪肉香菇,怎么回到家变成猪肉芹菜了,我就说怎么味道不对
这水饺我明明拿的是猪肉香菇,怎么回到家变成猪肉芹菜了,我就说怎么味道不对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6 01:13
这个也可以啊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13
这个也好吃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6 01:13
香菇的不好吃,芹菜的好吃
作者: 随缘撸毛    时间: 2026-6-26 01:15
是吧,都是一个味儿。
作者: 错误代码404    时间: 2026-6-26 01:17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13
这个也好吃

芹菜我是吃不了一点啊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6 01:17
水饺只喜欢吃韭菜鸡蛋的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17
错误代码404 发表于 2026-06-26 01:17
芹菜我是吃不了一点啊

你打开了那就吃掉吧 不能铺张浪费呀   你没打开明天去找老板换就好
作者: 错误代码404    时间: 2026-6-26 01:18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6 01:13
香菇的不好吃,芹菜的好吃

芹菜那味道我是受不了
作者: 错误代码404    时间: 2026-6-26 01:26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17
你打开了那就吃掉吧 不能铺张浪费呀   你没打开明天去找老板换就好

煮好吃进嘴才发现的,已经倒掉了
作者: 小基霸    时间: 2026-6-26 01:36
看饿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