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 ,睡不着,还低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6-26 01:03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 ,睡不着,还低烧了
好绝望好想哭 ,睡不着,还低烧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3
感冒真的太磨人了,鼻塞头疼浑身没力气,太懂这种难受的感觉了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01:04
绝望哥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6 01:06
谁叫你不开空调的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01:06
打一发
作者: 大学生拜拜    时间: 2026-6-26 01:09
小心点,低烧好后会全身酸痛的,这个比高烧麻烦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6 01:10
你可以不睡觉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6 09:41
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