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彻底挂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6 01:02
标题: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彻底挂壁了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彻底挂壁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3
我的情况跟你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
作者: 牛牛牛啊    时间: 2026-6-26 01:04
绝望哥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6 01:04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03
我的情况跟你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

进厂吧,闭眼交证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4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6 01:04
进厂吧,闭眼交证

我有犯罪记录 厂里不要我 我只能流浪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6 01:05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04
我有犯罪记录 厂里不要我 我只能流浪

找个私人小厂不查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7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6 01:05
找个私人小厂不查

哎 挂壁两个月了 完全融入到这种现状 以前. 只要身上没钱 条件差了 就会着急想办法搞钱 忙起来 现在却不当回事 天天就挂壁 做做单子吃个饭就是一天 混日子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01:07
去工地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6 01:08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6 01:07
去工地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6 01:09
可不可以再爱你 发表于 2026-06-26 01:07
哎 挂壁两个月了 完全融入到这种现状 以前. 只要身上没钱 条件差了 就会着急想办法搞钱 忙起来 现在却不当回事 天天就挂壁 做做单子吃个饭就是一天 混日子

我都这样七八年了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9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6 01:09
我都这样七八年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01:15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6 01:08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

捡瓶子
作者: 嬉戏    时间: 2026-6-26 01:17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6 01:15
捡瓶子

捡瓶子你的捡不过大妈大爷人家早出晚归你有大阳怕晒下雨怕淋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6 10:33
嬉戏 发表于 2026-06-26 01:17
捡瓶子你的捡不过大妈大爷人家早出晚归你有大阳怕晒下雨怕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