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10一天的住十几个人挂壁房,空调有,但是微微凉,只能用个小风扇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中之神-聂风    时间: 2026-6-26 01:02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10一天的住十几个人挂壁房,空调有,但是微微凉,只能用个小风扇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10一天的住十几个人挂壁房,空调有,但是微微凉,只能用个小风扇吹吹更凉快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6 01:03
老哥你这幸福指数拉满了,我还蹲在肯德基没着落呢,羡慕哭了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6 01:12
十几个人住个几把 不如在公园
作者: 路过人间烟火    时间: 2026-6-26 01:22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6 01:27
25住单间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