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请教一下,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余额我有100多,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我是手 [打印本页]

作者: 麻了低钠    时间: 2026-6-26 00:48
标题: 请教一下,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余额我有100多,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我是手
请教一下,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余额我有100多,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我是手动提现


作者: 小我现在    时间: 2026-6-26 00:52
等早上8点后就到了
作者: 人间观察员呀    时间: 2026-6-26 00:54
有订单卡了,是不是T了广州的红包
作者: 麻了低钠    时间: 2026-6-26 01:07
人间观察员呀 发表于 2026-06-26 00:54
有订单卡了,是不是T了广州的红包

T了大连的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6 01:18
麻了低钠 发表于 2026-06-26 01:07
T了大连的

你要是昨天T了,那部分凌晨十二点前没手动就得等到早上八点左右自动结算
作者: 麻了低钠    时间: 2026-6-26 01:23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6 01:18
你要是昨天T了,那部分凌晨十二点前没手动就得等到早上八点左右自动结算

我都是手动结账的今天T了之后就显示这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