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工会小程序积分幸运大抽奖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0:44
标题: 江苏工会小程序积分幸运大抽奖活动
还是要坚持啊,连续中了几个月,上个月没中今天一发入魂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6 00:45
羡慕,这个入口在什么地方了
作者: 那边了    时间: 2026-6-26 00:45
运气这么好
作者: 不负韶华、    时间: 2026-6-26 00:45
没啥用啊,除了电影票以外,没啥用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0:47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6 00:45
羡慕,这个入口在什么地方了

这个老的羊毛了江苏公会
作者: 金美庭    时间: 2026-6-26 00:50
挖槽 真叫苏超啊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0:52
金美庭 发表于 2026-06-26 00:50
挖槽 真叫苏超啊


作者: 卡农丑丑    时间: 2026-6-26 00:53
苏超,ppd处理一下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6 00:54
锅盔夹牛肉 发表于 2026-06-26 00:47
这个老的羊毛了江苏公会

我知道,就是最近几天app里面自己自动改版,一时之间,这个积分抽奖入口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0:55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6 00:54
我知道,就是最近几天app里面自己自动改版,一时之间,这个积分抽奖入口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小程序进去就能看见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6 00:58
锅盔夹牛肉 发表于 2026-06-26 00:55
小程序进去就能看见

找到了,谢谢,嗯你抽的时候也是挂ip? 之前看到他们说现在的微挂ip,容易被制裁……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1:08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6 00:58
找到了,谢谢,嗯你抽的时候也是挂ip? 之前看到他们说现在的微挂ip,容易被制裁……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我就是江苏的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6 01:11
锅盔夹牛肉 发表于 2026-06-26 01:08
我不知道我就是江苏的

主场优势呐
作者: 锅盔夹牛肉    时间: 2026-6-26 01:12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6 01:11
主场优势呐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6 13:33
苏超,你居然月底了才来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