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子扣款,海尔给我打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6 00:42
标题: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子扣款,海尔给我打电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子扣款,海尔给我打电话让我还款,我把凭证给了在线客服,他说他去核实,之后我昨天是富民银行的账单,我给富民打电话打了一个小时才接通。我跟他说了,平台卷钱跑的这个事儿,他说他去给我协调,等专员回电话告诉我如何还款,他说他家有五天的征信宽限期,尽快给我处理。大家有没有海尔资方的,遇见这个事的解决了吗?有什么进度了吗?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6-26 00:44
还毛线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6-26 00:58
还鸡毛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6 01:07
你不是一口袋上借的吧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1:15
富民是25号的账单吗?你没还?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6-26 02:15
我的海尔一分钱没还,显示已结清我才发现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6 08:03
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06-26 01:07
你不是一口袋上借的吧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6 08:04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6 01:15
富民是25号的账单吗?你没还?

还不了,不自动扣。手动还没反应也不扣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6 08:54
李乐乐可 发表于 2026-06-26 08:04
还不了,不自动扣。手动还没反应也不扣分

我的今天的自动扣了  富民上显示还款成功了 但是橙上面没有结清  没归账,扣款的是橙自动扣的,收款的是富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