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绪控_- 发表于 2026-06-26 00:41
你们这些赌狗反正放松的无所谓的 人家都不是的 人家刷单爆雷了
,被骗的也是愣头青℡随风 发表于 2026-06-26 00:46
对于这些赌狗来说是好事啊,被骗的也是愣头青
---情绪控_- 发表于 2026-06-26 00:50
听说几十万人被骗 他们刷单的 一单赚70 我们这些人申请这个属于沾了刷单的这些人的光 审核不严
℡随风 发表于 2026-06-26 01:02
我朋友就在橘子上班,说是都是包装的,其实没几个员工,大多数外包,听说大股东赌输了几十个亿,人已经失联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