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他们不是天踏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6 00:33
标题: 他们不是天踏了啊
他们不是天踏了啊


作者: 全聚德套餐    时间: 2026-6-26 00:38
怕什么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6 00:41
全聚德套餐 发表于 2026-06-26 00:38
怕什么

你们这些赌狗反正放松的无所谓的 人家都不是的 人家刷单爆雷了
作者: ℡随风    时间: 2026-6-26 00:46
---情绪控_- 发表于 2026-06-26 00:41
你们这些赌狗反正放松的无所谓的 人家都不是的 人家刷单爆雷了

对于这些赌狗来说是好事啊,被骗的也是愣头青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6 00:50
℡随风 发表于 2026-06-26 00:46
对于这些赌狗来说是好事啊,被骗的也是愣头青

听说几十万人被骗 他们刷单的 一单赚70 我们这些人申请这个属于沾了刷单的这些人的光 审核不严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6-26 00:59
让我本金4折就感觉不对了,还一直放款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6 01:01
天塌了
作者: ℡随风    时间: 2026-6-26 01:02
---情绪控_- 发表于 2026-06-26 00:50
听说几十万人被骗 他们刷单的 一单赚70 我们这些人申请这个属于沾了刷单的这些人的光 审核不严

我朋友就在橘子上班,说是都是包装的,其实没几个员工,大多数外包,听说大股东赌输了几十个亿,人已经失联了。
作者: momoooo    时间: 2026-6-26 01:35
℡随风 发表于 2026-06-26 01:02
我朋友就在橘子上班,说是都是包装的,其实没几个员工,大多数外包,听说大股东赌输了几十个亿,人已经失联了。

大股东买西班牙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