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20一天的挂壁房,空调都没有,只有挂壁扇嘎吱嘎吱作响,好恨 [打印本页]

作者: 鲸鲨    时间: 2026-6-26 00:31
标题: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20一天的挂壁房,空调都没有,只有挂壁扇嘎吱嘎吱作响,好恨
好绝望好想哭,瘫痪在20一天的挂壁房,空调都没有,只有挂壁扇嘎吱嘎吱作响,好恨

作者: yc01    时间: 2026-6-26 00:33
好恨啊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00:34
我也快饿死了广东太焦虑了 天天放松没救了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6 00:35
看哭了
作者: 鲸鲨    时间: 2026-6-26 00:36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00:34
我也快饿死了广东太焦虑了 天天放松没救了

绝望了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6 00:37
鲸鲨 发表于 2026-06-26 00:36
绝望了

我也绝望了老哥我还是北方来的
作者: 夏栋    时间: 2026-6-26 00:46
我还住在大通铺呢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6 00:59
挂壁流浪街头我更绝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