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某卡宝越来越黑了,刚开98.5折,现在京东卡才92折。老哥有啥靠谱一点的回收平台,只至 [打印本页]

作者: 热热闹闹    时间: 2026-6-26 00:24
标题: 某卡宝越来越黑了,刚开98.5折,现在京东卡才92折。老哥有啥靠谱一点的回收平台,只至
某卡宝越来越黑了,刚开98.5折,现在京东卡才92折。老哥有啥靠谱一点的回收平台,只至少95吧,e卡现在不值钱了吗?

作者: efget    时间: 2026-6-26 00:25
闲鱼
作者: 出淤泥不染    时间: 2026-6-26 00:25
92太吸血了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6 00:54
蜜蜂收卡可以自己设置卖多少钱
作者: vxvc    时间: 2026-6-26 00:59
陈琉璃 发表于 2026-06-26 00:54
蜜蜂收卡可以自己设置卖多少钱

设置高了卖不出去
作者: 陈琉璃    时间: 2026-6-26 01:02
vxvc 发表于 2026-06-26 00:59
设置高了卖不出去

那也比闲卡宝好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