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6 00:22
6又出来吓老哥们了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6 00:24
有反诈短信提示吗?我的之前也有打到老家
夏栋 发表于 2026-06-26 00:24
那里的实名没有一个能对上的
默若安然 发表于 2026-06-26 00:27
不是钱包实名转给你的吗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6 00:28
zfb收款,fz也能↑门?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31
可以,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说有人报J了,就可以查,上次是卡。绿色也可以,我处理完等签名,后面又带一个老阿婆卖菜的,就是绿色收了330,也被↑门带来的。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0:40
对方报警。你也报警,他弄你,你也弄他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6 00:37
那以后收币得谨慎了,300也搞这种。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5
对方是被骗的,我这还是小的。那个帽子和我说,还有后面卡转的,大额。那哥们被敲了十几个。还有十几个人呢。估计是找不到了。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8
还好我金额小,帽子和我说,后面大额的还有卡收的,这个报J哥们被敲了十多个。就三四天天被搞的啥都没了,啥都借了。没办法才报J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