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钱能的黑的很,就三伯。被带走半天多。躺了一下午,没人审,6.7点才带我出来,问我是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1
标题: 钱能的黑的很,就三伯。被带走半天多。躺了一下午,没人审,6.7点才带我出来,问我是
钱能的黑的很,就三伯。被带走半天多。躺了一下午,没人审,6.7点才带我出来,问我是不是洗。还查了各种流水,刚弄完回来。退回加罚。以后还是出U,安稳些。亏点手续费,两次了。24年就有一次。上次还进去了10天。这次正好交了罚款,就不用进去。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6 00:22
6又出来吓老哥们了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3
而且是zfb收的。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3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6 00:22
6又出来吓老哥们了

拿出处罚单,你跪下不。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6 00:24
有反诈短信提示吗?我的之前也有打到老家
作者: 迪迪迪呀    时间: 2026-6-26 00:24
来找我卖了
作者: 夏栋    时间: 2026-6-26 00:24
那里的实名没有一个能对上的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6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6 00:24
有反诈短信提示吗?我的之前也有打到老家

没有任何提示,支付宝也没有。今天开房,直接敲门带走的。21号联系了我家里,就说网络的事,但我以为是上车的事就没管。今天刚开房一个小时直接带走了。
作者: 默若安然    时间: 2026-6-26 00:27
不是钱包实名转给你的吗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6 00:28
zfb收款,fz也能↑门?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9
夏栋 发表于 2026-06-26 00:24
那里的实名没有一个能对上的

对的上,我当时还特地看了最后一个字的,谁知道。还是黑的。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29
默若安然 发表于 2026-06-26 00:27
不是钱包实名转给你的吗

就看到最后一个字一样就放了。
作者: 风轻云淡q21    时间: 2026-6-26 00:31
钱包黑钱太多了,以后只用u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31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6 00:28
zfb收款,fz也能↑门?

可以,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说有人报J了,就可以查,上次是卡。绿色也可以,我处理完等签名,后面又带一个老阿婆卖菜的,就是绿色收了330,也被↑门带来的。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6 00:37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31
可以,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说有人报J了,就可以查,上次是卡。绿色也可以,我处理完等签名,后面又带一个老阿婆卖菜的,就是绿色收了330,也被↑门带来的。

那以后收币得谨慎了,300也搞这种。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00:40
对方报警。你也报警,他弄你,你也弄他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55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0:40
对方报警。你也报警,他弄你,你也弄他

对方是被骗的,我这还是小的。那个帽子和我说,还有后面卡转的,大额。那哥们被敲了十几个。还有十几个人呢。估计是找不到了。
作者: 咖喱泰罗    时间: 2026-6-26 00:58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6 00:37
那以后收币得谨慎了,300也搞这种。

还好我金额小,帽子和我说,后面大额的还有卡收的,这个报J哥们被敲了十多个。就三四天天被搞的啥都没了,啥都借了。没办法才报J的。
作者: lestonewx12    时间: 2026-6-26 01:25
钱能钱包吗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6 01:44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5
对方是被骗的,我这还是小的。那个帽子和我说,还有后面卡转的,大额。那哥们被敲了十几个。还有十几个人呢。估计是找不到了。

他又是被刷单,保证金,安全账户的烂T路,骗的?这种人也是小可爱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6 02:15
罚款多少
作者: 蒜苗炒腊肉    时间: 2026-6-26 02:26
看哭了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6 08:16
咖喱泰罗 发表于 2026-06-26 00:58
还好我金额小,帽子和我说,后面大额的还有卡收的,这个报J哥们被敲了十多个。就三四天天被搞的啥都没了,啥都借了。没办法才报J的。

冒昧问一下,这钱对面是送gz才报警的吗。钱能太多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