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Itachi36    时间: 2026-6-26 00:06
标题: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作者: 听春雨    时间: 2026-6-26 00:08
我也是16号,500   一直显示放款中  打不了了
作者: 比心小哥哥    时间: 2026-6-26 00:08
黄了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6 00:09
天  你们还觉得他会下吗
作者: 沟女仔咯    时间: 2026-6-26 00:12
不会觉得还会下吧,我都删app了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6 00:29
不好下了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6 00:30
明天就拒了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6 00:34
不看新闻吗 还放个毛啊
作者: By.    时间: 2026-6-26 00:43
跟桔有关的所有平台已经被查了,还等着放款啊,从昨天开始催收都没了,而且还款通道都没了
作者: 无敌黑户选手    时间: 2026-6-26 00:44
一样的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6-26 01:13
老板都跑路了,还想下呢?警察都↑门了查封了
作者: 典型的    时间: 2026-6-26 04:21
可惜了,我15号申请的,也在放款中。倒之前给我下了多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