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Itachi36
时间:
2026-6-26 00:06
标题: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有跟我一样,16号的专项等到现在吗,也不拒,就一直放款中,现在都逾期半个多月了
作者:
听春雨
时间:
2026-6-26 00:08
我也是16号,500 一直显示放款中 打不了了
作者:
比心小哥哥
时间:
2026-6-26 00:08
黄了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6 00:09
天 你们还觉得他会下吗
作者:
沟女仔咯
时间:
2026-6-26 00:12
不会觉得还会下吧,我都删app了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6 00:29
不好下了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6-26 00:30
明天就拒了
作者:
---情绪控_-
时间:
2026-6-26 00:34
不看新闻吗 还放个毛啊
作者:
By.
时间:
2026-6-26 00:43
跟桔有关的所有平台已经被查了,还等着放款啊,从昨天开始催收都没了,而且还款通道都没了
作者:
无敌黑户选手
时间:
2026-6-26 00:44
一样的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6-26 01:13
老板都跑路了,还想下呢?警察都↑门了查封了
作者:
典型的
时间:
2026-6-26 04:21
可惜了,我15号申请的,也在放款中。倒之前给我下了多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