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万战水平打这种单子有压力嘛 [打印本页]

作者: 兄弟貌美如花    时间: 2026-6-26 00:04
标题: 万战水平打这种单子有压力嘛
万战水平打这种单子有压力嘛


作者: 花式导管亚军    时间: 2026-6-26 00:12
万战也就巅峰1800左右吧,我玩小乔巅峰1500多都快八千战力了
作者: 小旋风ovo    时间: 2026-6-26 00:16
花式导管亚军 发表于 2026-06-26 00:12
万战也就巅峰1800左右吧,我玩小乔巅峰1500多都快八千战力了

1880 不加挑战赛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6 01:36
万战打这种没戏,现在赛季第一天,别送押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