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奇心爆棚,为啥天天半夜都在肯德基这拿充电充电玩手机,这是做什么呢挣钱的东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mmm    时间: 2026-6-26 00:03
标题: 好奇心爆棚,为啥天天半夜都在肯德基这拿充电充电玩手机,这是做什么呢挣钱的东西吗。
好奇心爆棚,为啥天天半夜都在肯德基这拿充电充电玩手机,这是做什么呢挣钱的东西吗。这年纪也不像老哥呀,快连续一个星期看到了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6-26 00:04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6 00:08
夜班吧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6 00:10
诈骗
作者: 小小mmm    时间: 2026-6-26 00:10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6 00:08
夜班吧

在肯德基充电呢,两三个手机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6 00:16
挂我是吧
作者: 小小mmm    时间: 2026-6-26 01:43
cjx1 发表于 2026-06-26 00:16
挂我是吧

对不起老哥,就是好奇
作者: 北部湾银行    时间: 2026-6-26 06:00
小小mmm 发表于 2026-06-26 01:43
对不起老哥,就是好奇

进去看问一下就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