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流量天天就这半死不活的样子,我也想吃自媒体这碗饭! [打印本页]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5 23:50
标题: 这流量天天就这半死不活的样子,我也想吃自媒体这碗饭!
这流量天天就这半死不活的样子,我也想吃自媒体这碗饭!


作者: 刘浩存~    时间: 2026-6-25 23:56
我刷到过你
作者: 哈哈口口    时间: 2026-6-25 23:56
这有没有钱
作者: 挽风199    时间: 2026-6-25 23:57
50多w浏览量多少毛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5 23:59
哈哈口口 发表于 2026-06-25 23:56
这有没有钱

有,伙伴计划50万播放量有一百多块钱,广告分成五六块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0:00
挽风199 发表于 2026-06-25 23:57
50多w浏览量多少毛

有钱,伙伴计划大概1万播放量两三块,广告分成一天五六块
作者: 只白嫖不充钱    时间: 2026-6-26 00:03
这是他的动漫还是什么
作者: 雪晚    时间: 2026-6-26 00:06
为什么50万播放才100多???   不都说赚钱吗   50万一条不低了吧    因为影视内容?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0:09
雪晚 发表于 2026-06-26 00:06
为什么50万播放才100多???   不都说赚钱吗   50万一条不低了吧    因为影视内容?

现在没以前赚钱了,比以前单价低一倍,网络真正赚钱的是那些直播的,挂车的,我这啥也没有纯拿浏览量钱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0:09
只白嫖不充钱 发表于 2026-06-26 00:03
这是他的动漫还是什么

.历史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00:09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06-26 00:09
现在没以前赚钱了,比以前单价低一倍,网络真正赚钱的是那些直播的,挂车的,我这啥也没有纯拿浏览量钱

一两百万播放量的我也有几个,一个视频也就三四百吧
作者: 卡农多多    时间: 2026-6-26 09:34
浏览量也可以有钱啊
作者: 麻将糊了333    时间: 2026-6-26 12:16
卡农多多 发表于 2026-06-26 09:34
浏览量也可以有钱啊

要1万粉丝以上才能加入伙伴计划,加入伙伴计划以后一万播放量有个两三块
作者: 卡农多多    时间: 2026-6-26 12:17
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6-26 12:16
要1万粉丝以上才能加入伙伴计划,加入伙伴计划以后一万播放量有个两三块 ...

原来如此,涨知识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