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真的假的,老哥们不用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暴揍讨饭狗    时间: 2026-6-25 23:42
标题: 这是真的假的,老哥们不用还了?
这是真的假的,老哥们不用还了?


作者: 本宝宝金    时间: 2026-6-25 23:45
资方银行的还得还的,资方各种信托的现在不好说
作者: 只求赶紧上岸    时间: 2026-6-25 23:47
我查征信,宜口袋的账单消失了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5 23:49
银行的肯定是要还的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5 23:49
管它跑不跑,老哥的字典里就没有还款两个字懂吧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5 23:50
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06-25 23:45
资方银行的还得还的,资方各种信托的现在不好说

在乎的就还,大部分人都无所谓,征信能值几个钱
作者: 怪笑    时间: 2026-6-26 00:58
我看抖音很多宝妈刷单的,真牛b啊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6-26 01:00
怪笑 发表于 2026-06-26 00:58
我看抖音很多宝妈刷单的,真牛b啊

这种最好骗了哈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