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手龙头管子裂了,闲鱼要200,美团外卖上买了一个洗菜盆冷水管,一个角阀,,自己使劲 [打印本页]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5 23:35
标题: 手龙头管子裂了,闲鱼要200,美团外卖上买了一个洗菜盆冷水管,一个角阀,,自己使劲
手龙头管子裂了,闲鱼要200,美团外卖上买了一个洗菜盆冷水管,一个角阀,,自己使劲下把破口下下来了,水管都角阀都不用换,直接修好了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5 23:40
200那是想钱想疯了,自己都能换,再不济找物业最多30块顺便就帮你换了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5 23:42
比万师傅都贵了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5 23:42
换角阀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断在里面,其他的很容易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5 23:56
材料不贵,贵的是人工
作者: 智者见智    时间: 2026-6-25 23:56
200?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5 23:57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5 23:42
换角阀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断在里面,其他的很容易

没办法呀,闲鱼不换角阀200,换角阀另算,角阀断了那更高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6 00:01
智者见智 发表于 2026-06-25 23:56
200?

嗯,角阀不换,管子也不换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6 00:10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6 00:01
嗯,角阀不换,管子也不换

太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