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今天还款日还了3k就不给用了,前两三个月都是秒还秒能用的,是查了征信吗?前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10
标题: 分期乐今天还款日还了3k就不给用了,前两三个月都是秒还秒能用的,是查了征信吗?前天
分期乐今天还款日还了3k就不给用了,前两三个月都是秒还秒能用的,是查了征信吗?前天没忍住点了三个网贷都没下,近半年查询十条左右。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12
有没有大哥遇到过这样情况,后面还能用吗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13
今天还款日卡里没放钱,是手动zfb还的
作者: 黑的透透的人    时间: 2026-6-25 23:14
过两天就好了
作者: 黑的透透的人    时间: 2026-6-25 23:14
喷火奥特曼 发表于 2026-06-25 23:13
今天还款日卡里没放钱,是手动zfb还的

我也是 第二天就能用了  只不过你这有点贵啊  我才650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15
黑的透透的人 发表于 2026-06-25 23:14
我也是 第二天就能用了  只不过你这有点贵啊  我才650

我今天还了也出了650和700的,之前一直是725,甚至825的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16
黑的透透的人 发表于 2026-06-25 23:14
过两天就好了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也是当天还了不能用,过两天又可以了,实在没办法还了又得借,T路了就麻烦了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5 23:42
T路你不是迟早的事,像我们都是T路口子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5 23:46
分期乐欠了一万多,八年多了,时不时冒出来一个催收,利息全免本金分期,我理都不理,开始还打电话给我,后来不敢打了天天发信息,都不敢说是分期乐平台,就两个字分乐,给我看蒙了,然后全部给它拉黑
作者: 奈斯66    时间: 2026-6-25 23:57
超市余额你怎么用,真的只能买东西?贵得一批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5 23:59
奈斯66 发表于 2026-06-25 23:57
超市余额你怎么用,真的只能买东西?贵得一批

只能买东西啊,没办法,平台就是吃这个钱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6 00:01
奈斯66 发表于 2026-06-25 23:57
超市余额你怎么用,真的只能买东西?贵得一批

超市卡2500了
作者: 喷火奥特曼    时间: 2026-6-26 00:03
还有大哥们遇到过这样情况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