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先搞包烟再说享受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09
标题: 先搞包烟再说享受下。
先搞包烟再说享受下。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11
吃了个宵夜100。  买包烟跟水120。
作者: 1927    时间: 2026-6-25 23:15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吃了个宵夜100。  买包烟跟水120。

这椰子水不便宜,但是挺好喝的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17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5
这椰子水不便宜,但是挺好喝的

没错。要不要留个给你团个玉溪老哥
作者: 1927    时间: 2026-6-25 23:19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7
没错。要不要留个给你团个玉溪老哥

哈哈,不用,昨天欧意12点发的低保0.36U,我一天打到80多U了,目前没啥负债
作者: 辣椒炒饭    时间: 2026-6-25 23:20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9
哈哈,不用,昨天欧意12点发的低保0.36U,我一天打到80多U了,目前没啥负债

这u怎么玩啊老哥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21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9
哈哈,不用,昨天欧意12点发的低保0.36U,我一天打到80多U了,目前没啥负债

稳。 我本144u。今天干了900u。稳住运气好一天就可以了。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23
辣椒炒饭 发表于 2026-06-25 23:20
这u怎么玩啊老哥

好好过日子老哥。没接触过就别碰这个都是运气。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5 23:25
老哥团包10快钱的烟就行了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26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5 23:25
老哥团包10快钱的烟就行了

留呗。如果看不到就没办法了哈
作者: qw陈    时间: 2026-6-25 23:27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吃了个宵夜100。  买包烟跟水120。

呜呜呜老哥
作者: qw陈    时间: 2026-6-25 23:28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6
留呗。如果看不到就没办法了哈

我可以嘛老哥祝老哥稳稳当当过日子
作者: 辣椒炒饭    时间: 2026-6-25 23:39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3
好好过日子老哥。没接触过就别碰这个都是运气。

好吧
作者: 柳小Su丶    时间: 2026-6-25 23:43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6
留呗。如果看不到就没办法了哈

老哥团10块吧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5 23:50
柳小Su丶 发表于 2026-06-25 23:43
老哥团10块吧

已转
作者: 柳小Su丶    时间: 2026-6-25 23:52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50
已转

谢谢哥
作者: 级巴    时间: 2026-6-26 00:11
大哥,我也想团10块可以吗
作者: 我会还快下    时间: 2026-6-26 00:14
老哥团个泡面吃吃
作者: 15139372009    时间: 2026-6-26 00:16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50
已转

给我团个猪脚饭老哥,现在还没得吃,骗人是狗,今天没找到日结
作者: 小子殉道士    时间: 2026-6-26 00:34
感谢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6 00:50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7
没错。要不要留个给你团个玉溪老哥

我可以吗
作者: 柳小Su丶    时间: 2026-6-26 01:59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50
已转

老哥在不?还你钱
作者: 你大跌    时间: 2026-6-26 03:02
柳小Su丶 发表于 2026-06-26 01:59
老哥在不?还你钱

不要了。又没多少,好好生活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