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吃了个宵夜100。 买包烟跟水120。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5
这椰子水不便宜,但是挺好喝的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7
没错。要不要留个给你团个玉溪老哥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9
哈哈,不用,昨天欧意12点发的低保0.36U,我一天打到80多U了,目前没啥负债
1927 发表于 2026-06-25 23:19
哈哈,不用,昨天欧意12点发的低保0.36U,我一天打到80多U了,目前没啥负债
辣椒炒饭 发表于 2026-06-25 23:20
这u怎么玩啊老哥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5 23:25
老哥团包10快钱的烟就行了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吃了个宵夜100。 买包烟跟水120。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6
留呗。如果看不到就没办法了哈
祝老哥稳稳当当过日子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3
好好过日子老哥。没接触过就别碰这个都是运气。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26
留呗。如果看不到就没办法了哈




柳小Su丶 发表于 2026-06-25 23:43
老哥团10块吧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23:17
没错。要不要留个给你团个玉溪老哥

柳小Su丶 发表于 2026-06-26 01:59
老哥在不?还你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