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1
你嚼着吃了?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1
你嚼着吃了?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这么大怎么吞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这么大怎么吞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4
不嚼着吃直接吞?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9
肾虚补肾壮阳的吧大概
雪晚 发表于 2026-06-25 23:06
这个不是嚼的 我吃过 都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配水吞服 你就弄小到你能咽得下去的大小


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06-25 23:10
多吃点腰子不比这好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