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苦啊老哥们,不是说是蜜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温暖5188    时间: 2026-6-25 23:00
标题: 好苦啊老哥们,不是说是蜜丸吗
好苦啊老哥们,不是说是蜜丸吗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3:01
你嚼着吃了?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5 23:03
这啥?
作者: 温暖5188    时间: 2026-6-25 23:04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1
你嚼着吃了?

不嚼着吃直接吞?
作者: 温暖5188    时间: 2026-6-25 23:0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1
你嚼着吃了?

这么大怎么吞
作者: 雪晚    时间: 2026-6-25 23:06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这么大怎么吞

这个不是嚼的  我吃过   都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配水吞服    你就弄小到你能咽得下去的大小
作者: 雪晚    时间: 2026-6-25 23:07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这么大怎么吞

而且这玩意没啥效果
作者: 爱吃茄子的大包    时间: 2026-6-25 23:08
啥东西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3:09
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06-25 23:04
不嚼着吃直接吞?

切开吞服啊,你不能当糖吃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3:09
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06-25 23:08
啥东西

肾虚补肾壮阳的吧大概
作者: 爱吃茄子的大包    时间: 2026-6-25 23:10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3:09
肾虚补肾壮阳的吧大概

多吃点腰子不比这好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6-25 23:15
雪晚 发表于 2026-06-25 23:06
这个不是嚼的  我吃过   都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配水吞服    你就弄小到你能咽得下去的大小

这是那个伸腿瞪眼丸
作者: 一路红啊    时间: 2026-6-25 23:21
煲猪杂汤…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3:24
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06-25 23:10
多吃点腰子不比这好

这个是中药,调理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