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月付分期17,线下门店能回收多少 [打印本页]

作者: shi1015210758    时间: 2026-6-25 22:52
标题: 月付分期17,线下门店能回收多少
月付分期17,线下门店能回收多少


作者: 倔强的马云    时间: 2026-6-25 22:54
劳资殉道山 发表于 2026-06-25 22:53
5400要了

都能卡出来,我是鸡儿都卡不出来
作者: 刘老师啦    时间: 2026-6-25 22:58
5650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3:05
没国补血亏
作者: 上岸好困难    时间: 2026-6-25 23:07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没国补血亏

国补的需要激活,不得线下便宜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3:09
上岸好困难 发表于 2026-06-25 23:07
国补的需要激活,不得线下便宜吗

激活才亏多少,没有国补亏五百
作者: shi1015210758    时间: 2026-6-25 23:57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没国补血亏

跟网贷利息差不多
作者: shi1015210758    时间: 2026-6-25 23:58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5 22:54
都能卡出来,我是鸡儿都卡不出来

我一直都能卡出来,今天狠心给买了
作者: 倔强的马云    时间: 2026-6-26 00:21
shi1015210758 发表于 2026-06-25 23:58
我一直都能卡出来,今天狠心给买了

真牛b,我是只有花呗给200了
作者: 上岸路途2    时间: 2026-6-26 06:38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5 23:09
激活才亏多少,没有国补亏五百

激活不是二手了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6 11:35
上岸路途2 发表于 2026-06-26 06:38
激活不是二手了吗

你可以问一下回收的,国补激活多少钱,跟全新未拆封多少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