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网吧上完网很困,直接倒头就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5 22:51
标题: 为什么网吧上完网很困,直接倒头就睡了
为什么网吧上完网很困,直接倒头就睡了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5 22:52
前几天刚办完事两腿发软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5 22:52
我只管鲁毛 发表于 2026-06-25 22:52
前几天刚办完事两腿发软

太虚了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5 22:53
我只管鲁毛 发表于 2026-06-25 22:52
前几天刚办完事两腿发软

或者年零大了,确实没那么强精力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3:04
你以为还是上初中那会儿?翻墙出去上网通宵都不带瞌睡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3:07
年纪大了
作者: 摆烂王中王    时间: 2026-6-25 23:13
你这是肾虚 就像和女人睡觉硬不起来一样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5 23:17
因为你太奶叫你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6 00:00
浦东发展银行 发表于 2026-06-25 23:17
因为你太奶叫你

你太爷爷叫你
作者: 浦东发展银行    时间: 2026-6-26 09:17
溜达发财 发表于 2026-06-26 00:00
你太爷爷叫你

我是你爷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