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谁有前几个月的工资流水,三千到五六千都行,截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2:44
标题: 谁有前几个月的工资流水,三千到五六千都行,截个图
谁有前几个月的工资流水,三千到五六千都行,截个图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2:46
元宝豆包p个不得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22:46
我有,给牛子么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2:47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5 22:46
元宝豆包p个不得了

p得太假了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2:49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46
我有,给牛子么

发图吧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22:50
像风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2:49
发图吧

要几月到几月的
作者: qw陈    时间: 2026-6-25 22:56
申请了什么老哥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2:56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50
要几月到几月的

就前两三个月的,只要工资那个截图,不要把其他流水截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22:58
像风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2:56
就前两三个月的,只要工资那个截图,不要把其他流水截了

直接回复你发截图么?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0
qw陈 发表于 2026-06-25 22:56
申请了什么老哥

没啥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2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58
直接回复你发截图么?

我去,会删评论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3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58
直接回复你发截图么?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23:03
像风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3:02
我去,会删评论

那咋弄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4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58
直接回复你发截图么?

快点哦,有点急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4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3:03
那咋弄

加我啊,不是发你照片里面了吗
作者: 像风如你    时间: 2026-6-25 23:05
像风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3:04
加我啊,不是发你照片里面了吗

没好?
作者: 大熊阿卓哟    时间: 2026-6-25 23:10
我加你了 可以给你个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23:21
像风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3:05
没好?

加了也不同意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