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3
标题: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5 22:48
做什么的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9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5 22:48
做什么的

办个etc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9
现在的etc不好办了,记账卡全是信用卡,要么就要卡里存保证金,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5 23:22
去高速路入口就有人给你推销了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3:32
东百仁没目地 发表于 2026-06-25 23:22
去高速路入口就有人给你推销了

云南这边没有,这玩意要押金500
作者: 坎坎坎    时间: 2026-6-26 00:13
谁说云南没有 就只有你那没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