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3
标题: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前面老哥说的记账卡的etc全是信用卡的才行啊,储蓄卡的只有个广东农信我还没有的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5 22:48
做什么的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9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5 22:48
做什么的
办个etc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2:49
现在的etc不好办了,记账卡全是信用卡,要么就要卡里存保证金,
作者:
东百仁没目地
时间:
2026-6-25 23:22
去高速路入口就有人给你推销了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5 23:32
东百仁没目地 发表于 2026-06-25 23:22
去高速路入口就有人给你推销了
云南这边没有,这玩意要押金500
作者:
坎坎坎
时间:
2026-6-26 00:13
谁说云南没有 就只有你那没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