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还好他们的协调资金我不敢拿..搞不好要完蛋 [打印本页]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5 22:42
标题: 还好他们的协调资金我不敢拿..搞不好要完蛋
还好他们的协调资金我不敢拿..搞不好要完蛋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5 22:43
现在协调,你想拿你也拿不到,因为人家不下款了,咋拿?
作者: lyw666    时间: 2026-6-25 22:44
今天还一直让我开会员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5 22:53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5 22:43
现在协调,你想拿你也拿不到,因为人家不下款了,咋拿?

四个月前逾期我都没拿..正常还款申请不下..天天喊着给我专项..逾期了就能通过..没有猫腻我都不信..现在搞不好这钱就是用别人征信弄出来的..在搞给你们..把坏账率拉到最低..金融机构就可以继续放款..后面不放款..估计坏账超过了30%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5 22:57
多大事就完蛋了?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5 23:11
完蛋不会 要还款是肯定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5 23:14
不ddd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完蛋不会 要还款是肯定

没钱还不就完蛋了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5 23:22
没钱还就要命?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23:39
征信好的银行下款的就不行 那个富民放款有老哥发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5 23:55
xsf@ 发表于 2026-06-25 23:22
没钱还就要命?

要是zp款..搞不好叔叔来追回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6 00:13
几个月刷屏的帖子,你但凡看一下也知道协调资金都是资方打款的,又不是他自己放的,有啥关系
作者: 遇此生    时间: 2026-6-26 05:28
客服以贷养贷 专门坑你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