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他们的协调资金我不敢拿..搞不好要完蛋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5 22:43
现在协调,你想拿你也拿不到,因为人家不下款了,咋拿?
四个月前逾期我都没拿..正常还款申请不下..天天喊着给我专项..逾期了就能通过..没有猫腻我都不信..现在搞不好这钱就是用别人征信弄出来的..在搞给你们..把坏账率拉到最低..金融机构就可以继续放款..后面不放款..估计坏账超过了30%不ddd 发表于 2026-06-25 23:11
完蛋不会 要还款是肯定
没钱还不就完蛋了xsf@ 发表于 2026-06-25 23:22
没钱还就要命?
要是zp款..搞不好叔叔来追回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