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号易拉自己。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2:37
标题: 老哥号易拉自己。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
老哥号易拉自己。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



作者: 未来的歌    时间: 2026-6-25 22:39
可以,我就是自己拉自己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2:41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5 22:39
可以,我就是自己拉自己

好谢谢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2:41
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06-25 22:39
可以,我就是自己拉自己

100大毛啊,生怕亏办了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5 22:44
我几张卡都是拉的自己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22:45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5 22:41
100大毛啊,生怕亏办了

我不小心走了别人的邀请码,不是全额反怎么搞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2:45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5 22:44
我几张卡都是拉的自己

行我还以为要别人拉呢,我直接进APP办的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2:47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22:45
我不小心走了别人的邀请码,不是全额反怎么搞

我也是第一次搞啊不知道,我我也是直接走卡农的邀请码
作者: 春朝    时间: 2026-6-25 23:20
这个怎么搞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5 23:47
春朝 发表于 2026-06-25 23:20
这个怎么搞

号易,办卡自己拉自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