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看了jdd这个暴雷能理解,理解不了的的是黑户也能下款我理解不了?到底是谁也在给黑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5 22:34
标题: 我看了jdd这个暴雷能理解,理解不了的的是黑户也能下款我理解不了?到底是谁也在给黑
我看了jdd这个暴雷能理解,理解不了的的是黑户也能下款我理解不了?到底是谁也在给黑户咔咔下款的?卡农基本上都下过款吧?除了一小部份的人没下过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22:43
哪有这么多黑 他只是花就说黑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5 22:49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43
哪有这么多黑 他只是花就说黑

黑的确实下了,我就是,花呗借呗好几年了,小赢卡贷,万卡,分期乐,通通好几年了,
作者: 沐雨烟晴    时间: 2026-6-25 22:56
黑个屁..我几个呆帐ykd和cxd一个上征信的都不给下..就一个国民下了
作者: lpyf    时间: 2026-6-25 22:59
我征信一堆逾期两年的,下了2万多,拦截了三个5000多
作者: 无0名    时间: 2026-6-25 23:15
我黑户去年下的,到现在没还
作者: 我要上岸啊111    时间: 2026-6-26 00:32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43
哪有这么多黑 他只是花就说黑

我是黑户下了,唯一一个能给我下的也倒闭了,信用卡网贷都逾期
作者: By.    时间: 2026-6-26 00:47
目前美团,分期乐yu了大概三年多了,ykd和cxd全部都是国民放的
作者: 秦肥子    时间: 2026-6-26 01:23
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26 00:32
我是黑户下了,唯一一个能给我下的也倒闭了,信用卡网贷都逾期

一样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6-26 01:38
全部逾期代偿几年了,还有起诉执行,下了三次,全截胡了,3.5个多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6 02:18
说明很多资金来路不明的啊,就是用黑户的账户洗一遍
作者: 神也疯狂    时间: 2026-6-26 02:41
人家平台是想T资方的钱出来,人多力量大管你黑不黑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6 05:37
我也是,我当时第一笔下的时候已经逾期将近一年了,下了4500,后来去年又专项下了40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