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ddd 发表于 2026-06-25 22:26
APP我都正常用 没什么问题
不ddd 发表于 2026-06-25 22:26
APP我都正常用 没什么问题
孤久則安 发表于 2026-06-25 22:27
是的,我打电话问了一下。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22:31
对外肯定说是整改,不然总不可能直接告诉你爆雷了。是不是卷钱跑路或者出了问题确实等官方通报,但是用户钱还了但是没还给银行或者机构这事是真的,资方追着老哥还款也是真的,卡农不少老哥也有这种情况
卡死gjjg 发表于 2026-06-26 08:35
银行自己就没问题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