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22:19
标题: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早上买了个过任务,竟然还有润ib挺好,下次来活动我多囤点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作者: 欲    时间: 2026-6-25 22:25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你买什么了 最近情绪这么低
作者: 清风徐来19    时间: 2026-6-25 22:26
那来的润?等你卖就跌一半,除非你不跟活动现在就卖。
作者: 河西代言人    时间: 2026-6-25 22:28
过了活动疯狂砸
作者: 欲    时间: 2026-6-25 22:28
最后一天结束给你干到15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22:31
清风徐来19 发表于 2026-06-25 22:26
那来的润?等你卖就跌一半,除非你不跟活动现在就卖。

第三天卖,第四天接个过任务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5 22:32
欲 发表于 2026-06-25 22:25
你买什么了 最近情绪这么低

吹牛皮呢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22:36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ib市场这么低迷你还能润上,证明你有能力
作者: 自救z    时间: 2026-6-25 22:59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ib最近大润,润了四五千

买了那个小暑嘛?确实可以从300拉到了1w
作者: 欲    时间: 2026-6-25 23:11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5 22:32
吹牛皮呢

懂球帝什么注销换绑,我试了10分钟多号怎么都不行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5 23:26
都在润,那谁出钱!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00:0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5 22:36
ib市场这么低迷你还能润上,证明你有能力

跟的合成活动。最近市场还行吧不是太差,野人区跟活动润可以。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00:28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5 22:32
吹牛皮呢

不吹,白P了20个立春均价168卖了。白P的24个观龙啊均价200卖的加上子鼠润的我估计有六七千块钱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09:57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00:01
跟的合成活动。最近市场还行吧不是太差,野人区跟活动润可以。

用的公告推送服务么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6 10:26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6 09:57
用的公告推送服务么

我自己盯盘。ib出的每一条公告必须都熟读。我从去年五月一直玩到现在总体来说赚的比亏的多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6 10:39
春暖花开❗ 发表于 2026-06-26 10:26
我自己盯盘。ib出的每一条公告必须都熟读。我从去年五月一直玩到现在总体来说赚的比亏的多

那你可真有耐心,公告我都懒得看的,每次有全民活动还得别人告诉我,不然我都不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