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下午吓老哥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平台逾期起诉发的顺丰快递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22:06
标题: 今天下午吓老哥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平台逾期起诉发的顺丰快递呢
今天下午睡醒发现一个快递未接电话,打过去接通说是顺丰快递,喵的,我又没买东西,而且怎么会是顺丰呢?脑子快速转动糟糕不会是哪个平台起诉了吧,后来拆开快递一看是信访投诉小象优品的,那边金融办公室寄的告知书,说我二次提交不予受理,狗日的
作者: 路Ren张    时间: 2026-6-25 22:13
法院只寄ems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22:26
唉,不懂,当时收件的时候就一个文件夹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6 02:19
起诉这些都是邮政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