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下午吓老哥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平台逾期起诉发的顺丰快递呢
[打印本页]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22:06
标题:
今天下午吓老哥一跳,我还以为是哪个平台逾期起诉发的顺丰快递呢
今天下午睡醒发现一个快递未接电话,打过去接通说是顺丰快递,喵的,我又没买东西,而且怎么会是顺丰呢?脑子快速转动糟糕不会是哪个平台起诉了吧,后来拆开快递一看是信访投诉小象优品的,那边金融办公室寄的告知书,说我二次提交不予受理,狗日的
作者:
路Ren张
时间:
2026-6-25 22:13
法院只寄ems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22:26
唉,不懂,当时收件的时候就一个文件夹
作者:
无前中111
时间:
2026-6-26 02:19
起诉这些都是邮政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