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打印本页]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5 21:49
标题: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5 21:50
人家就是下雨天出来跑外卖挣得多。
作者: 阿泽ffh    时间: 2026-6-25 21:55
想多了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5 21:56
谁b着跑啊?不会下线吗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5 21:56
有过几次大雨点外卖一个骑手撞车了客服补偿了20无门槛,忘点送达判定延迟补了15无门槛
作者: 风骚露骨    时间: 2026-6-26 00:11
不会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