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打印本页]
作者:
lfc8
时间:
2026-6-25 21:49
标题: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下大雨点外卖 外卖仔会不会骂人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5 21:50
人家就是下雨天出来跑外卖挣得多。
作者:
阿泽ffh
时间:
2026-6-25 21:55
想多了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5 21:56
谁b着跑啊?不会下线吗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5 21:56
有过几次大雨点外卖一个骑手撞车了客服补偿了20无门槛,忘点送达判定延迟补了15无门槛
作者:
风骚露骨
时间:
2026-6-26 00:11
不会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