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搞了一个黄金商城1700一克回收600多,不想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41
标题: 搞了一个黄金商城1700一克回收600多,不想还了
搞了一个黄金商城1700一克回收600多,不想还了
09002687-EA70-4BF4-B607-38463F0BEFA3.jpeg

作者: 沟女仔咯    时间: 2026-6-25 21:42
我也是还了一期,剩2期不想还了
作者: 李小卡毛    时间: 2026-6-25 21:43
推下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46
我这个是一期我都不想还,链接发不出来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5 21:46
好过不?这不妥妥的工资吗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48
就填了电话然后工作地点两个联系人就没了,然后下单不能下你想的地址只能下她给你的地址,我之前想下个人的地址然后自己卖都不能下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5 21:48
好过 被线下收的搞了 6克 4000还8000天天打卡
作者: 哎上你了    时间: 2026-6-25 21:48
虎虎yy 发表于 2026-06-25 21:48
就填了电话然后工作地点两个联系人就没了,然后下单不能下你想的地址只能下她给你的地址,我之前想下个人的地址然后自己卖都不能下

老哥推推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5 21:49
大家别搞实物了 容易败诉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51
发不了链接,全是中介推给我申请的,我就搞了3g不晓得会不会起诉我,到手2000多还4000多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53
你咋还能打卡,我的没让打卡啊,就是10天还一次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5 21:57
虎虎yy 发表于 2026-06-25 21:53
你咋还能打卡,我的没让打卡啊,就是10天还一次

我下的20天 天天打卡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5 21:57
再也不搞黄金租机了 太坑了 真不如gp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5 21:57
打了12天了 真的累 压力还打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1:59
我的没打卡,10天一期,但是我不想还了,一克亏1000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2:00
那你怎么不直接强制了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5 22:06
我是一点都不想还,不晓得后面会有什么结果
作者: 偿债备付率    时间: 2026-6-25 22:12
比高利贷都狠。人家也没想让你还
作者: 过去就过去了吧    时间: 2026-6-25 22:13
真是傻不不傻居然搞哪一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