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5 21:40
标题: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洛哥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21:42
很难,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5 21:42
鬼子赢了凭啥小组第一
作者:
往复随安i
时间:
2026-6-25 21:43
赢了也第一不了,要和荷兰比净胜。
作者:
子虚唯1
时间:
2026-6-25 21:44
小日子赢了凭啥就第一,你咋肯定荷兰不赢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21:50
小鬼子还是有实力的 上届好像踢赢西班牙
作者:
发给哈哈
时间:
2026-6-25 21:54
摩洛哥也不是菜鸡
作者:
东契奇
时间:
2026-6-25 22:04
鬼子也快了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22:07
鬼子就想踢巴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