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6-25 21:40
标题: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
小日子凌晨必须要赢瑞典,不赢的话小组第二淘汰赛踢巴西,赢的话小组第一,淘汰赛踢摩洛哥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21:42
很难,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5 21:42
鬼子赢了凭啥小组第一
作者: 往复随安i    时间: 2026-6-25 21:43
赢了也第一不了,要和荷兰比净胜。
作者: 子虚唯1    时间: 2026-6-25 21:44
小日子赢了凭啥就第一,你咋肯定荷兰不赢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21:50
小鬼子还是有实力的 上届好像踢赢西班牙
作者: 发给哈哈    时间: 2026-6-25 21:54
摩洛哥也不是菜鸡
作者: 东契奇    时间: 2026-6-25 22:04
鬼子也快了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22:07
鬼子就想踢巴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