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5 21:29
标题: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娘养的房东空调加光速电表,一个半小时吃我四度电,不敢开了。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6-25 21:31
平均每天9度店
作者: 卡农大帅比66    时间: 2026-6-25 21:32
我开一天才4度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21:33
教你一个办法,如果你是跑外卖的租电池,那就好办,买个逆变器,空调想怎么开就怎么开,用那个电动车的电池就可以带动了
作者: 素质低下    时间: 2026-6-25 21:34
哪有这么严重 我差不多3天用了23度
是不是看错了
作者: 沉睡于影中    时间: 2026-6-25 21:35
我开24小时空调才5度电,开的24.5度,还是三级的,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5 21:39
不开就不扣了?不管你住没住保底一百块
作者: 沃lis    时间: 2026-6-25 21:46
买个吸铁石啊,专洗他电表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5 21:47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5 21:39
不开就不扣了?不管你住没住保底一百块

差不多,我之前一段时间每住拉闸了,居然电费比上个月还多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5 21:48
沃lis 发表于 2026-06-25 21:46
买个吸铁石啊,专洗他电表

电子电表,快的一批
作者: 嘎子不偷申请    时间: 2026-6-25 22:07
沉睡于影中 发表于 2026-06-25 21:35
我开24小时空调才5度电,开的24.5度,还是三级的,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作者: 沉睡于影中    时间: 2026-6-25 23:52
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可能是我睡觉的时候调高的原因,晚上都是25-26度,一晚上才2度电,到热的时候就不行了,估计一天要10度了
作者: 沉睡于影中    时间: 2026-6-25 23:55
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24小时才5度?我3级的一个小时都1度了

反正是我刚租这个房子前四天没有风扇,我就基本上没怎么关,后来这6天都是风扇,,洗澡大概洗了5次,充了100块钱现在还有68的电,已经租房子10天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