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麻花上传这个图片这样报单就行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5 21:28
标题: 老哥们,麻花上传这个图片这样报单就行了吧?
老哥们,麻花上传这个图片这样报单就行了吧?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5 21:29
微工外地的都溢价5块吗?我看麻花是写55,我看微工是50和60两个选择,买了个60的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5 21:46
对 反正有二维码就行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5 22:10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5 21:46
对 反正有二维码就行

谢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