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5 21:30
谁不是因为打g才来到这个地方,但凡有钱抽上烟吃饱饭,谁待在这里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22:06
包吃包住怎么消费还一百多?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1:19
烟槟榔零食水果洗头,平均,出门烟两包30,槟榔25-100,洗头30-60,零食50-150,水果30,炒货10-30,米线10,饮料4,后天十几天好像就2-3天没出门,到今天支出了3600,除了T立减金的支出最少消费了3000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6 07:26
你这纯纯有钱人的消费啊,家里有矿啊,烟槟榔可以理解,洗头是啥东西,自己不会洗还是别人洗的比较香,零食那些完全是非必要开支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7:57
就是没钱才睡不着,天天熬夜,熬多了就头痛洗头按的舒服,一天吃一餐零食就是熬夜的伙食,熬夜薅的羊毛就全部造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