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这种人很难有钱,哪怕手上过千就想给外甥女买吃的,给老妈买水果,自己去洗头零食槟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5 21:26
标题: 我这种人很难有钱,哪怕手上过千就想给外甥女买吃的,给老妈买水果,自己去洗头零食槟
我这种人很难有钱,哪怕手上过千就想给外甥女买吃的,给老妈买水果,自己去洗头零食槟榔,找朋友喝酒,不打g日子是过的轻松了,还是身上过不了一千,在家包吃包住挂壁还平均每天消费一百多,不上网不洗脚不快餐不去按摩,奈何叫老豆想跑完最后一趟生意把货拉回来卖掉分点钱好出去打螺丝他居然一拖再拖,想去投靠同学或者打擦边工作了,这日子不死不活活的不精彩死的很窝囊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5 21:30
谁不是因为打g才来到这个地方,但凡有钱抽上烟吃饱饭,谁待在这里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5 21:35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5 21:30
谁不是因为打g才来到这个地方,但凡有钱抽上烟吃饱饭,谁待在这里

我啊,有毛就薅,几小时逛下帖找补下开销,没有就看小说打王者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22:06
包吃包住怎么消费还一百多?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6 01:19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22:06
包吃包住怎么消费还一百多?

烟槟榔零食水果洗头,平均,出门烟两包30,槟榔25-100,洗头30-60,零食50-150,水果30,炒货10-30,米线10,饮料4,后天十几天好像就2-3天没出门,到今天支出了3600,除了T立减金的支出最少消费了3000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6 07:26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1:19
烟槟榔零食水果洗头,平均,出门烟两包30,槟榔25-100,洗头30-60,零食50-150,水果30,炒货10-30,米线10,饮料4,后天十几天好像就2-3天没出门,到今天支出了3600,除了T立减金的支出最少消费了3000

你这纯纯有钱人的消费啊,家里有矿啊,烟槟榔可以理解,洗头是啥东西,自己不会洗还是别人洗的比较香,零食那些完全是非必要开支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6 07:57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6 07:26
你这纯纯有钱人的消费啊,家里有矿啊,烟槟榔可以理解,洗头是啥东西,自己不会洗还是别人洗的比较香,零食那些完全是非必要开支

就是没钱才睡不着,天天熬夜,熬多了就头痛洗头按的舒服,一天吃一餐零食就是熬夜的伙食,熬夜薅的羊毛就全部造了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6 08:16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6 07:57
就是没钱才睡不着,天天熬夜,熬多了就头痛洗头按的舒服,一天吃一餐零食就是熬夜的伙食,熬夜薅的羊毛就全部造了

你把那些非必要开支停掉一个月省出来多少钱了,就是大手大脚惯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