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感觉健走不如爬楼,六公里才300大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盐枝柚梨    时间: 2026-6-25 21:25
标题: 老哥们,感觉健走不如爬楼,六公里才300大卡
老哥们,感觉健走不如爬楼,六公里才300大卡


作者: 交通銀行    时间: 2026-6-25 21:28
爬楼伤膝盖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