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卡农9个呆帐算什么级别,无语,今天征信,8个90天内逾期,9个90天以上9个以变呆帐, [打印本页]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1:22
标题: 这卡农9个呆帐算什么级别,无语,今天征信,8个90天内逾期,9个90天以上9个以变呆帐,
这卡农9个呆帐算什么级别,无语,今天征信,8个90天内逾期,9个90天以上9个以变呆帐,应该没有我这种老哥了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1:24
还有就是Ykd本来守信1000就给你500,逾期后再给你500无语,懂了吧,再后来就没有了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1:26
千万别相信说工资的,都有悄悄还,没有人比我多了,废了
作者: 卡农除四害    时间: 2026-6-25 21:38
我限高应该都属于超级黑级别了
作者: 王者归来13    时间: 2026-6-25 22:21
我不比你差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2:48
王者归来13 发表于 2026-06-25 22:21
我不比你差

我今天才拉的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5 22:51
呆账✚执行✚失信 你给我说你黑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2:57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5 22:51
呆账✚执行✚失信 你给我说你黑

9个,有我多?
9个呆帐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5 23:04
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06-25 22:57
9个,有我多?
9个呆帐

呆账算个屁 有没有失信✚限高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3:10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5 23:04
呆账算个屁 有没有失信✚限高

你觉得9个呆帐不限制?
作者: ning5553966    时间: 2026-6-25 23:11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5 23:04
呆账算个屁 有没有失信✚限高

我v都用不起,你还能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