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5 21:19
标题: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
挂壁确实真的难受啊 .惯成瘾了 27岁,一无所有,天天流浪 一辈子就这样了哎 无厘头了 看见别人没吃完的 想拿起来吃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5 21:21
27岁就这么感慨了,卡农四五十岁的老挂壁多了去了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5 21:21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5 21:21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27岁就这么感慨了,卡农四五十岁的老挂壁多了去了

哎 一言难尽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5 21:22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哎 你下一步怎么办
作者: 贵人多恙    时间: 2026-6-25 21:24
现在还不是最难的,等过了40岁那真的要睡
作者: 可不可以再爱你    时间: 2026-6-25 21:25
贵人多恙 发表于 2026-06-25 21:24
现在还不是最难的,等过了40岁那真的要睡


作者: cij    时间: 2026-6-25 21:26
找个班上吧。累?生活生活,生下来就得干活。我也是几年没上班了。现在在注塑厂上班,那个热啊。还不是得上啊。上班发工资了我想吃什么吃什么。不上班你就只能一天吃一两顿。还是快餐或者泡面。真心没意思。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5 21:42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21:21
我30岁了身无分文一身病还负债马上饿死了广东

找街道办吃饭喝水 遇上主任在还给钱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5 21:46
老实找个班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