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1:13
标题: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25 21:15
长安电梯房单间五六百,一房一厅七百八,都差不多
作者: 卡农老用户    时间: 2026-6-25 21:16
这块地方最贵了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5 21:16
看起来就不便宜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5 21:21
3000公里?别来了我快挂壁死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21:26
高埗  200一室一厅,带空调,热水器,电梯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2:45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21:26
高埗  200一室一厅,带空调,热水器,电梯

这是高埗啊  看着好漂亮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2:45
灬残缺丶 发表于 2026-06-25 21:15
长安电梯房单间五六百,一房一厅七百八,都差不多

我长安呆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