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1:13
标题: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东莞老哥们 这里租房贵不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25 21:15
长安电梯房单间五六百,一房一厅七百八,都差不多
作者:
卡农老用户
时间:
2026-6-25 21:16
这块地方最贵了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5 21:16
看起来就不便宜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5 21:21
3000公里?别来了我快挂壁死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21:26
高埗 200一室一厅,带空调,热水器,电梯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2:45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21:26
高埗 200一室一厅,带空调,热水器,电梯
这是高埗啊 看着好漂亮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25 22:45
灬残缺丶 发表于 2026-06-25 21:15
长安电梯房单间五六百,一房一厅七百八,都差不多
我长安呆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