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养这个回不了本啊,老哥们,我应该是这个额度最高的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06
标题: 养这个回不了本啊,老哥们,我应该是这个额度最高的了吧
养这个回不了本啊,老哥们,我应该是这个额度最高的了吧


作者: 张振龙。    时间: 2026-6-25 21:08
你太牛了。说说吧,你现在让他挣了你多少钱了?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09
张振龙。 发表于 2026-06-25 21:08
你太牛了。说说吧,你现在让他挣了你多少钱了?

吐了啊老哥。全是自己的钱养起来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5 21:09
违约金多少?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10
小灰太狼07 发表于 2026-06-25 21:09
违约金多少?

2700是500
作者: 给我上岸66    时间: 2026-6-25 21:10
这中还有其他的app没
作者: 买了否冷?    时间: 2026-6-25 21:10
这是养了多少期啊
作者: 围观大神撸口子    时间: 2026-6-25 21:12
记住合同公司,事后找他退呗,他这种擦边百分百不合规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12
围观大神撸口子 发表于 2026-06-25 21:12
记住合同公司,事后找他退呗,他这种擦边百分百不合规

合理
作者: 小灰太狼07    时间: 2026-6-25 21:12
qzhfff 发表于 2026-06-25 21:10
2700是500

我才养到了600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12
今晚上提出来种猪德国,球不进我进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5 21:13
最起码要1000块钱的利息。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13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5 21:13
最起码要1000块钱的利息。

得有3000了老哥。
作者: qzhfff    时间: 2026-6-25 21:13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5 21:13
最起码要1000块钱的利息。

看着有额度其实都是自己的钱这公司巨黑
作者: 尘缘未了    时间: 2026-6-25 22:09
应急的时候用一下,当取款机不现实啊,拿着合同反手投诉,肯定退给你
作者: 流水线组长    时间: 2026-6-26 01:11
qzhfff 发表于 2026-06-25 21:12
今晚上提出来种猪德国,球不进我进

德国怕是走水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6 01:14
2700,500?,我的1050都1380
作者: tck    时间: 2026-6-26 02:38
我就5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