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下老哥    时间: 2026-6-25 21:01
标题: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25 21:02
没有,准备打断腿去申请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21:03
大雕哥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没有,准备打断腿去申请了

我在吃饭
作者: 我爱看动画片    时间: 2026-6-25 21:04
我,每个月400多
作者: 從心所欲    时间: 2026-6-25 21:06
每个月200
作者: 八下老哥    时间: 2026-6-25 21:07
我去年11月申请的,今天显示通过了,有点迷茫
作者: 电脑桌    时间: 2026-6-25 21:09
有编制了呀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5 21:45
八下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7
我去年11月申请的,今天显示通过了,有点迷茫

迷茫什么?这么久才申请下来怎么回事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5 22:12
我刚刚打断了腿,去哪里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