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下老哥
时间:
2026-6-25 21:01
标题: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老哥们,有没有有残疾证的,每个月领低保过日子的?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25 21:02
没有,准备打断腿去申请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21:03
大雕哥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没有,准备打断腿去申请了
我在吃饭
作者:
我爱看动画片
时间:
2026-6-25 21:04
我,每个月400多
作者:
從心所欲
时间:
2026-6-25 21:06
每个月200
作者:
八下老哥
时间:
2026-6-25 21:07
我去年11月申请的,今天显示通过了,有点迷茫
作者:
电脑桌
时间:
2026-6-25 21:09
有编制了呀
作者:
陌上花开ii
时间:
2026-6-25 21:45
八下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7
我去年11月申请的,今天显示通过了,有点迷茫
迷茫什么?这么久才申请下来怎么回事
作者:
一条小麻蛇啊
时间:
2026-6-25 22:12
我刚刚打断了腿,去哪里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