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明天不能再住60的空调房了,得去住10元宿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0:57
标题: 明天不能再住60的空调房了,得去住10元宿舍了
明天不能再住60的空调房了,得去住10元宿舍了

作者: 刀巴哥    时间: 2026-6-25 21:00
明天打台风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1:01
刀巴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0
明天打台风了

巴不得下雨啊,不然太热了
作者: 刀巴哥    时间: 2026-6-25 21:02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5 21:01
巴不得下雨啊,不然太热了

广东这天气。下雨也是在下开水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1:06
刀巴哥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广东这天气。下雨也是在下开水

反正惠州这边,下了会大雨还是把温度降下来了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5 21:31
不是长久之计,没有做事想法还得找个安逸之所不用空调也舒坦的地方,申请毛或放松也事半功倍顺心啊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5 21:32
我免费住了一个月旅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