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究不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0:55
自己用的显卡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0:57
你是不是开了小铺,小铺会多收1%手续费
大雕哥哥 发表于 2026-06-25 20:58
你开鱼小铺干嘛?我都关了,没啥用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那个小铺没啥太多作用,唯一作用就是扣手续费1%,不要小看这个1%,交易订单总金额的1%可不是小数目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