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闲鱼咋这么恶心,十几块钱手续费?我的饭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终究不如你    时间: 2026-6-25 20:54
标题: 闲鱼咋这么恶心,十几块钱手续费?我的饭没了
闲鱼咋这么恶心,十几块钱手续费?我的饭没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55
卖了啥
作者: 终究不如你    时间: 2026-6-25 20:55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0:55
卖了啥

自己用的显卡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57
终究不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0:55
自己用的显卡

你是不是开了小铺,小铺会多收1%手续费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25 20:58
你开鱼小铺干嘛?我都关了,没啥用
作者: 终究不如你    时间: 2026-6-25 20:59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0:57
你是不是开了小铺,小铺会多收1%手续费

恶心啊
作者: 终究不如你    时间: 2026-6-25 20:59
大雕哥哥 发表于 2026-06-25 20:58
你开鱼小铺干嘛?我都关了,没啥用

简直太恶心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1:02
终究不如你 发表于 2026-06-25 20:59
恶心啊

那个小铺没啥太多作用,唯一作用就是扣手续费1%,不要小看这个1%,交易订单总金额的1%可不是小数目
作者: 终究不如你    时间: 2026-6-25 21:06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那个小铺没啥太多作用,唯一作用就是扣手续费1%,不要小看这个1%,交易订单总金额的1%可不是小数目

简直了,真的离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