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马上新赛季了 3*3是一单都没接到 愁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拾荒的老头丶    时间: 2026-6-25 20:49
标题: 马上新赛季了 3*3是一单都没接到 愁人
马上新赛季了 3*3是一单都没接到 愁人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54
3×3需要技术吗
作者: 拾荒的老头丶    时间: 2026-6-25 20:56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20:54
3×3需要技术吗

要一点 有些任务要击败干员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56
拾荒的老头丶 发表于 2026-06-25 20:56
要一点 有些任务要击败干员

佩服你们有技术的,我都懒得做
作者: 天酷    时间: 2026-6-25 21:02
多少钱接合适 我600接了一个合适吗
作者: 拾荒的老头丶    时间: 2026-6-25 21:10
天酷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多少钱接合适 我600接了一个合适吗

你觉得合适那就合适
作者: 天酷    时间: 2026-6-25 21:11
拾荒的老头丶 发表于 2026-06-25 21:10
你觉得合适那就合适

我主要看价格乱七八糟的啥也有上个赛季658接的
作者: 拾荒的老头丶    时间: 2026-6-25 21:26
天酷 发表于 2026-06-25 21:11
我主要看价格乱七八糟的啥也有上个赛季658接的

你起码是接到单子了 我连单子都接不到更别说提价格了
作者: 午夜凶0    时间: 2026-6-25 21:51
天酷 发表于 2026-06-25 21:02
多少钱接合适 我600接了一个合适吗

在哪里接的呀
作者: 天酷    时间: 2026-6-26 02:06
午夜凶0 发表于 2026-06-25 21:51
在哪里接的呀

跑刀的老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