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雨了,热死老夫了,老夫能不能申请流放宁古塔啊 [打印本页]

作者: 2959    时间: 2026-6-25 20:33
标题: 下雨了,热死老夫了,老夫能不能申请流放宁古塔啊
下雨了,热死老夫了,老夫能不能申请流放宁古塔啊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34
下大雨还好能降温,下小雨是真的热气蒸发
作者: 一路向前8    时间: 2026-6-25 20:38
黑龙江嘛自己去好了
作者: 二氧化碳    时间: 2026-6-25 20:47
去西宁吧,夜里盖被子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20:55
宁古塔没有螺丝打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