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5 20:21
标题: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初说的是10天
作者:
冲破天8
时间:
2026-6-25 20:28
白条提额,变现 发表于 2026-06-25 20:21
先息后本吗?
你这种应该是日息的吧。打多久卡都可以。最后一天还本金就好,管你打卡几个月。我之前做过,打了将近2个月。最后资金充足就一次性还本金了。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5 20:30
你只要能天天打上卡他恨不得你用一辈子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5 20:41
推一下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5 20:42
推一下
作者:
相敬如宾
时间:
2026-6-25 20:48
你天天打卡,人家天天有利息吃,干嘛着急你还本金,我停一天不打卡你试试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5 20:55
真是小可爱问出来的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5 21:50
什么借条啊!求推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