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5 20:21
标题: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
对了忘了问老哥们,借条这个每天让我打卡,都快一个月了,也不说还本金的事,咋回事当初说的是10天

作者: 冲破天8    时间: 2026-6-25 20:28
白条提额,变现 发表于 2026-06-25 20:21
先息后本吗?

你这种应该是日息的吧。打多久卡都可以。最后一天还本金就好,管你打卡几个月。我之前做过,打了将近2个月。最后资金充足就一次性还本金了。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5 20:30
你只要能天天打上卡他恨不得你用一辈子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5 20:41
推一下
作者: 怎么个意思    时间: 2026-6-25 20:42
推一下
作者: 相敬如宾    时间: 2026-6-25 20:48
你天天打卡,人家天天有利息吃,干嘛着急你还本金,我停一天不打卡你试试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5 20:55
真是小可爱问出来的
作者: 苍穹之巅    时间: 2026-6-25 21:50
什么借条啊!求推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