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找租户申请400,怎么消息也不回,打语音也没人接,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5 20:19
标题: 想找租户申请400,怎么消息也不回,打语音也没人接,什么情况?
想找租户申请400,怎么消息也不回,打语音也没人接,什么情况?



作者: 苍凉之月    时间: 2026-6-25 20:19
没发工资呢,不转
作者: 小清清    时间: 2026-6-25 20:19
挂了
作者: 乐觅    时间: 2026-6-25 20:20
是我直接退租了,这小可爱房东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5 20:21
乐觅 发表于 2026-06-25 20:20
是我直接退租了,这小可爱房东

我估计他就这么想的,所以干脆不理我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20:23
你是我见过混的最惨的房东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5 20:23
你都有房子租出去了还差几百块,
作者: 等到烟火清凉ww    时间: 2026-6-25 20:24
你这样发消息是个正常人都不会理你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5 20:25
早日上岸eee 发表于 2026-06-25 20:23
你都有房子租出去了还差几百块,

我房贷都是逾期的,只收租,不出房贷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26
提前催叫给房租,换谁都反感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20:28
不知道的以为你是二手房东呢,提前催房租然后跑路,这种事件很多新闻都报道过,谁都担心只要租客不拖欠你房租,你就偷着乐吧
作者: sc彭于晏    时间: 2026-6-25 20:28
没见过房东这么卑微的
作者: 橘子萍果    时间: 2026-6-25 20:29
sc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5 20:28
没见过房东这么卑微的

唉,难受
作者: 不愿面对嘚回忆    时间: 2026-6-25 20:58
自己楼顶跳下去吧,给自己一个体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