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强制过几个,四五个月了到现在没事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20:17
我强制过几个,四五个月了到现在没事
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06-25 20:19
给的实物怎么处理?拒收吗?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20:26
拒收,其余不理,也没催收
9700. 发表于 2026-06-25 20:34
实物拒收 当时申请e卡的时候 跑路老多家了 后来好像是三只猪还是红狗债权转入了 起诉了也没理 后来自己又撤诉了
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06-25 20:35
你当时强制多少

猫不吃鱼吃草莓 发表于 2026-06-25 20:49
不理,配的东西千万别收,我去年直接强制了一万多,然后催收就催了三天,前两天还拿我照片p图加我父母微信,就说我骗他们货款,我还没跟我父母说呢,我爹妈就说我没做生意哪来的货款,给他们当诈骗了,电话短信全拦截,第四天之后连个短信都没有了,到现在一年零俩月,一点事没有

猫不吃鱼吃草莓 发表于 2026-06-25 20:49
不理,配的东西千万别收,我去年直接强制了一万多,然后催收就催了三天,前两天还拿我照片p图加我父母微信,就说我骗他们货款,我还没跟我父母说呢,我爹妈就说我没做生意哪来的货款,给他们当诈骗了,电话短信全拦截,第四天之后连个短信都没有了,到现在一年零俩月,一点事没有
9700. 发表于 2026-06-25 20:37
那老多了 我闲卡宝和享卡回收流水都20w了
说好的安 发表于 2026-06-25 21:05
2年前的操作了,,居然现在还有?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